【搬文】我把橙子炸错人了!9

事实告诉我们做人不要太自信,我从yy频道走出了的时候一脸的恍惚。柏玥不是寻音,他们是前情缘关系,而情缘只是因为他们是大学同学加上都没情缘。柏玥跟我说了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告诉我他半年前为什么A了,第二件事情则是曲寻音这个号半年前他A之前就删号了他亲手删的。

柏玥最后问我我是什么时候遇到曲寻音的,我说半年前,时间与曲寻音这个号彻底被删的时候吻合。我一开始还觉得可能是后来又有人建了一个同样ID的号,直到柏玥给我了我账号密码。我登了上去,是寻音。上面的点卡时间是负数,登陆界面是神农洇,角色也无法登陆。

我木然的神行去了少林,在藏经阁抄起了监本。时间已经不早了,接近凌晨。

密聊提示音响起来的时候,我还陷在浑浑噩噩的状态里。

【密聊】【半盏凉】悄悄地对你说:师妹!我是三师兄!#大笑

【密聊】【半盏凉】悄悄地对你说:抄监本呢?

【密聊】你悄悄地对【半盏凉】说:嗯。

【密聊】【半盏凉】悄悄地对你说:哎师妹,你跟情缘进展怎么样了?

【密聊】【半盏凉】悄悄地对你说:那个炮哥我觉得是真心喜欢你,一连炸九个山盟海誓,简直了。

我有点没反应过来,叶归安不是师兄给绑的海鳗?!

【密聊】你悄悄地对【半盏凉】说:师兄,你给我绑定的不是【叶归安】这个二小姐?

【密聊】【半盏凉】悄悄地对你说:我哪敢随便给你绑海鳗?不是啊,我登你号的时候你海鳗本身就有人绑定了啊,是个炮哥来着。

【密聊】【半盏凉】悄悄地对你说:我刚上线就炸了九山盟,知道我不是你是你师兄的时候还特别客气来着。对你挺上心的啊。我一开始还以为你让我上线是因为红尘搅和了你跟他感情来着。

【密聊】你悄悄地对【半盏凉】说:师兄咱们捋捋,你上我号发现我海鳗绑定了情缘,他给我的号炸了真诚,然后你和他聊了。也就是说你没给我绑海鳗对吧。

【密聊】【半盏凉】悄悄地对你说:废话,你还信不过你师兄我吗?我这号刚转过来,加个好友,咱们来刷手帕?

【密聊】你悄悄地对【半盏凉】说:好,师兄你来少林吧,我神行cd。

世界频道还被复制党霸占着,各种撩情缘的消息刷的实在是快,接着我——

【世界】叶逐鹤:撩个情缘,性别不限,职业不限,种族不限!

成功混入一群复制党的我顿时觉得神清气爽,然后接着匿。

【半盏凉】说:师妹,你?!

【叶逐鹤】说:……

【半盏凉】说:师妹啊……师妹夫还在呢……

【叶逐鹤】说:#(喷)

【密聊】【半盏凉】悄悄地对你说:师妹你明天不上班啊?

【叶逐鹤】说:师兄,明天周六。

【半盏凉】说:真羡慕你们这种周休的。

【半盏凉】说:【唐无棋】师妹夫不要害羞啊,师妹在这呢。你们好好聊,我就先下了。师妹晚安。我打了把念师恩,腰间还挂着去年七夕拿的同心铃。

【叶逐鹤】说:炮哥好久不见#欣喜 #欣喜

【系统】【叶逐鹤】踮起脚尖亲了亲【唐无棋】

剑三什么时候有这个动作了?我切到世界频道看了眼,最后一条消息离现在一分钟多,这并不符合我们这个人口大服的情况。以往就算是深夜,也有乐不疲倦的复制党和午夜团招老板。

【密聊】【唐无棋】悄悄地对你说:你七夕有人和你做吗?

【叶逐鹤】说:没呀,炮哥你要和我一起做吗? #欣喜

【密聊】【唐无棋】悄悄地对你说:好。

我看着屏幕上自己跳出来一段又一段的话,海鳗的绑定情缘已经被断了。

【江湖快马飞报!“唐无棋”侠士在少林对“叶逐鹤”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唐无棋”对“叶逐鹤”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想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少林共同见证“唐无棋”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江湖快马飞报!“叶逐鹤”女侠在少林对“唐无棋”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叶逐鹤”对“唐无棋”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想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少林共同见证“叶逐鹤”女侠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江湖快马飞报!“唐无棋”侠士在少林对“叶逐鹤”女侠使用了[山盟海誓·缘定三生]!以此感念与“叶逐鹤”三载的情谊和再次的相逢,唐无棋悠悠叹道,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帮会】叶归安:现在开始我的心动情缘是[唐无棋] #玫瑰 #玫瑰

我看着突然出现在id下的帮会名称,我很确定我在被瑶瑶赶出家门之后没有加过任何一个帮会。这个叫藏剑山庄的帮会就像是突得冒出来的。而唐无棋名下则也是忽然出现了帮会名称,是唐家堡。

【密聊】【唐无棋】悄悄地对你说:时间不早了,去睡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唐无棋】说:好。

【密聊】你悄悄地对【唐无棋】说:炮哥,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

拼手速发出去了这条消息,我看着唐无棋戴了面具的脸,总觉得我在那里见过他,而且和他很熟。我看到id下出现的帮会名称没有觉得奇怪,甚至觉得安心,就跟出门换了很多的帮会混然后回到了最初的那个亲友帮会一样。

他没有给我回音,已经很晚了,我明天还要上班,不情不愿的爬上了床,一沾枕头就睡了过去。我迷迷糊糊之间听到了门被什么东西抓的声音以及连续的猫叫声。

——————————————————————————————

山盟海誓·缘定三生的公告词是有改动的,文里没有错。原句是【我梳白发添新愁,君扫青尘减旧容,应被他人笑惆怅,少年离别老相逢。】然后我用的是出自诗经郑风的野有蔓草来顶替【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