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文】我把橙子炸错人了!7

忽的系统提示我绛云焦点了,我听见她啧了一声,然后凑到了我闺女的耳边——
“黄、泉、无、路、赴、生、途——”
她念的很慢还可以拉长了调子,最后一个字时屏幕上她的脸猛的放大了,我被吓到往后仰。反应过来以后就看着她离了远些,我调了很久的视野,可始终看不到我闺女。她提醒了我:“别找了,现在你借的就是她躯壳。我知道你没关音效。”
“十六夜红月你知道吧?”她把玩着虫笛,“我们就跟她差不多,但也不一样。但归根到底我们就是依附在这些人上面的东西。”绛云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你这个哪来的?”不是密聊也没说话,她是比划出来的,用她的白骨哀。
【密聊】你悄悄对【】说:我也不知道。
下意识的密聊发了出去,一直告诉并无此角色的系统却成功让消息发了出去。按往常收到消息的应该是绛云,可她却说:“不想说我也不勉强你,但今天晚上……”她抬头看了看天,露出有些诡异的笑,“记得别照镜子,剑三你也别关,出去后找你亲友给你下镇山河或者舍身,记得叠不到九层别去睡。不然谁知道会遇到些什么。”说着她就笑了起来,那声音很悦耳,可我却觉得毛骨悚然。我觉得背后有什么东西在看着我,我不敢回头,操纵着叶逐鹤起了个九溪弥烟。
游戏界面忽的成了过图页面,上面血淋淋的两行大字让我开始疑惑我是不是不该玩这个游戏。过图过的很慢很慢,上面的字一行行的出现然后消失,与此改变的还有后头的底图。我很努力的让自己不去在意这些东西,但脑子却偏偏把他们记了下来,比大学考试的知识点记的还要深。
——人有一口,口含一舌,舌者因心异也,故口有百舌。谎者难圆,则拔之熔也,弃物入汤。
——孔雀东南飞,十里未徘徊。蒲苇终枯去,磐石化尘土。存也?亡也。
……
句子不断的在换,最后停在了一句诗,我看着底图,压抑着心底的恐惧与崩溃。
——彼采萧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画上是个弯腰采艾的姑娘,我认出她的脸,是叶逐鹤,也就是我的号。穿着的是她如今穿着的竞技场同模的儒风外观,她浅笑着看向一处毫无人迹的地方。
过图以后,一切似乎都正常了,之前被锁着的各个频道都恢复了。世界上的复制党还是一波波的涌现,帮会的聊天里掺着几句击杀喊话或是重伤喊话。好友列表里面的人也都亮了起来,最先密我的不是来怀也不是缺奶,而是柏玥。
【密聊】[柏玥]悄悄地对你说:在不在?能来棕熊吗?
【好友】[叶逐鹤]:有没有在线的大师或者气纯?组起啊,求下山河套舍身!一次技能100j!
一口气刷了十几条,等到组满了一个团的和尚以及纯阳,我站在成都看着他们给我刷技能。按道理舍身和镇山河的buff不可能叠加,但是我看到了被叠上了的buff,叠到九层就叠不上去了,但是时间一直在加。身后的视线也随之消失了,我上游戏前已经把该折腾的都折腾了,我准备关电脑洗洗睡。
但我在退出游戏的时候顿住了,绛云跟我说过,最好不要下游戏。我闺女手上还提着那盏灯,如今它上头的血色已经褪去了,回归了原本的幽蓝。
【密聊】[柏玥]悄悄地对你说:安安?在不在?来棕熊,房间号xxxxx。
【密聊】[柏玥]悄悄地对你说:这件事情很重要,你最好过来。
【密聊】[柏玥]悄悄地对你说:安安?
【密聊】你悄悄地对[柏玥]说:寻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