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EC甜到掉牙!

【文·随笔】EC·微妙关系1
Erick多次思考过为什么Charles会看上他…是的,就是“看上”。你说这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X教授喜欢他哪一点。其实啊,他一开始不是这么想的,直到…
“hey,boy.听说你和查查在一起了啊。哦,太让人吃惊了!”—from 瑞雯
“拔拔…你知道你儿子的感受吗?”—from(不是亲生的)快银
“哇!我们家可爱的小教授居然被你给挖走了,你知道我们教室快要炸了吗?
P.S.下次秀恩爱离我远一点,你们的光波比镭射眼还要可怕…得多。不对!没有下次!”
—(唯恐天下不乱的)琴
………这种消息呢,数不胜数。总结下来,就是:Charles居然看上你了?!天塌了吗?!这不科学啊,上帝!
嗯…伟大的(并不)万磁王很苦恼,你们一个个都向着Charles干嘛啊?难道我有哪一点配不上他吗?………除了上次不小心打伤了他的脊椎。
“my dear friend,你不必在意别人对你的感受,anyway,我是爱你的。即使你的缺点有很多,是的,很多。只是你一直没发现而已。”脑海中突然炸开了Charles的声音。
“不是说还不脑我的吗?honey.有什么事吗?”
“嗯…也没什么。只是教你带些小甜点回来,上了一天的课就要累死了。就这样。”
“再这样下去会胖的…”
“轮不到你管!”
今天的教授还是这么的喜欢(ao)吃甜食(jiao)呢w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