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我觉得我上司有猫饼


楼主是Tina

1楼【楼主】不正面a老板不改名
我真的怀疑我老板有猫饼……真的!
【一个纠结的表情】
2楼 校级第一摄影
楼楼,我的直觉告诉我,正面肛上司的人,一般都会死翘翘(´•༝•`)
3楼 天上下小雨
楼上很懂啊【挑眉】
4楼【楼主】不正面怼老板不改名
好la好la,别插了啊,我来和你们讲一下,为什么我觉得我老板有猫饼
事情是这样的,我妹妹之前在这个地方工作嘛,然后她和我说很轻松的!我就信了……哎,现在想来还是太naive
我们部门是个文职,大概就是那种盖个章,批批文件什么的。
buttttttt!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一个文职人员,要和FBI那群变态出外勤啊!为什么!
这一切的一切,就是因为我那个魔王上司(挖墙脚狂魔,硬生生把我调去了安全部。。
5楼
嗷嗷嗷恋爱的酸腐味~
6楼【楼主】不正面怼老板不改名
恋爱个梅林,一掌啪飞楼上
7楼
哇,有这样的上司,先刷一波666666
8楼
小姐姐快说快说,还有什么事?
9楼
小姐姐难道在美国国防部工作!厉害了!
10楼【楼主】不正面怼老板不改名
咳嗯,我确实是在国防部做事啊ovo【这么变态的地方】
11楼【楼主】不正面怼老板不改名
有一件事啊,尬死了(我都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表情了)
就是我之前一个朋友(结交过程挺玄乎的,但现在倒是很好的朋友)来美国嘛,然后我去接机,他是早上的飞机。念在我们交情的份上,我为他请了一天假……然而,有什么比以生病为理由请假却在陪朋友吃饭的时候碰到了出来办公事的老板更尴尬的事情呢???
然后老板以一种“快过来打招呼”的眼神凝视着我【如果不是这样我早逃走了】
我:“……老板…早啊…”
友(黑人问号jpg.)
老板:【将手中包裹塞到我怀里】去,把这东西寄了。【撇了撇我朋友,眼神威胁】不能带他。以及,晚上我要吃牛排,五分熟,洋葱汁要你自、己熬【走远】
友:(一脸懵逼)你还要负责老板的饭食啊……真可怜……
顺便,我这位朋友名叫纽特·斯卡曼德,就是那位超帅的生物学家,随便挥挥手都有一堆迷妹实验生为他
12楼
消失了……
13楼
楼主小姐姐呢?
14楼
喵喵喵???
————————————
“中午好,Tina小姐,你在做什么呢?”身着黑衣的男子拿起桌上的手提电脑,“让我看看你在写什么呢?”目光撇向那还未来得及关闭的网站
【草稿:……
……
虽然是一个奇怪(no)的人
但我确实挺喜欢他的,是个认真负责的上司啊。】
“Mr. Grave!!”

 
评论(3)
 
热度(29)